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雅安经开区名山片区工业污水处理厂向公众开放

来源:
2020-06-08 14:58
浏览:
打印

为扎实推进环保设施向公众开放工作,推动环保设施公众开放活动常态化、规范化。6月5日上午,雅安市经济开发区生态环境局联合雅安德雅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开展环保基础设施向公众开放活动,邀请15余名环保志愿者代表参观雅安经开区名山片区工业污水处理厂。

活动现场,污水处理厂工作人员带领大家参观了污水处理的主要工艺和质量控制系统,并耐心解答了代表的提问。

环保志愿者代表看到褐色的污水经过处理逐渐变成了透明的出水,都纷纷感叹科技的进步,对政府在环保基础设施建设上作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并表态要积极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争做美丽经开的推动者,用实际行动保护赖以生存的生态环境。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