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订单式培养 共建电竞人才基地

来源:
2020-08-06 11:03
浏览:
打印

8月3日下午,大唐网络、四川摩立斯电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到雅安职业技术学院就开展电竞职业培训进行对接。

四川摩立斯电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大唐电竞项目在雅安的推进情况,并从专业角度分析了目前电竞行业的市场需求、人才需求和发展前景,提出希望依托雅安发展电竞产业的契机,与雅安职业技术学院合作建立雅安电竞人才孵化中心(基地),培养专业化电竞人才,为雅安电竞产业发展储备人才资源。

雅职院相关负责人表示,电竞、信息技术等新兴产业领域是学校近些年的一个重要发展方向,在雅安职业技术学院建立电竞人才孵化中心(基地)非常契合学校的发展规划,十分希望与电竞领域的前沿企业进行合作。也有利于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希望接下来双方能够积极对接,有效推动电竞培训项目落地。双方还就电竞培训项目的合作模式、培养方案进行了初步探讨。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