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雅州新区“转树作抓”优化营商环境专题座谈会召开

来源:
2023-08-16 18:07
浏览:
打印

8月15日,雅州新区“转树作抓”优化营商环境专题座谈会召开,深入推进“转树作抓”“以硬作风促新区大发展”巩固提升行动,总结分析《雅安经开区亲清统一新型政商关系“十要十不准十提倡”清单(试行)》落实执行情况,听取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以更加务实的举措、更加优质的营商环境,为推动雅州新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保障。市政协副主席,雅安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阳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陈刚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通报了《雅安经开区亲清统一新型政商关系“十要十不准十提倡”清单(试行)》落实情况。雅安厦钨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雅安市江南综合高中、赢信汇通(雅安)智能制造有限公司等十四家企业负责人和要素保障单位新顺通天然气公司、国润名山水厂、经开区供排水公司、雅州新区供电服务站负责人先后发言。大家结合企业实际,开诚布公、畅所欲言,指出当前困难和问题,提出优化营商环境意见和建议。

↑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

会议强调,深化思想认识,深刻把握营商环境全局站位。营商环境事关雅州新区高质量发展大局。我们必须站在战略和全局的层面,深刻认识优化营商环境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聚焦关键重点,持续推进营商环境优化提升。继续把优化营商环境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持续抓改革、优服务,大力营造有利于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优质营商环境。提升政务服务效能,大力抓好“软环境”建设,做强做优配套设施,大力推进“硬环境”建设。深化“转树作抓”,全力保障营商环境取得实效。深入推进“转树作抓”巩固提升行动,对标全省一流,锚定行业最优,坚持问题导向,敢于动真碰硬,用“将心比心”的态度、“马上就办”的速度、“办就办好”的力度,当好服务企业“店小二”,以一流工作作风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雅州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文涛,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沈中俊,市文旅融合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李海霞,经开区、文教新城、成雅新城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雅州新区企业代表及要素保障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