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李东带队到雄安新区考察

来源:
2021-05-13 09:52
浏览:
打印

5月12日,雅安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东带队到雄安新区、白洋淀生态修复工程、同济规划院雄安分院、河北前进无纺集团考察。

考察组一行着重对雄安新区总体与专项规划,雄安新区起步建设期与原行政区县的事权、经济权、审批权处理运行机制,雄安集团组建经验积累以及参与新区开发的模式等进行了交流学习,并对已落地的无纺布项目作时间节点进度安排。

李东强调,要围绕“雅州新区”建设,积极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经验做法,在规划编制、区域协同、项目攻坚、改革创新、生态环保等方面积极探索、加快突破,先期努力将“雅州新区”建设为协同成都融入成渝的战略支撑、三区融合同城崛起的战略牵引、现代产业功能先行区和成雅经济走廊先行示范区。

雅安市委政研室(改革办)、经开区相关负责人参加考察。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