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经开区召开锂电产业企业家座谈会

来源:
2024-01-04 10:14
浏览:
打印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分析研判经开区锂电产业运行情况,推动锂电产业快速发展。1月3日,市政协副主席、雅安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阳军主持召开锂电产业企业家座谈会。与会企业家围绕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存在的困难及今后发展规划进行交流发言。

李阳军代表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向在经开区奋斗和为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的企业家表示感谢。他指出,2023年面对严峻复杂的宏观经济形势,经开区上下深入贯彻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经济保持稳定运行,产业能级逐步提升,开放合作持续深化,城乡融合扎实推进,为实现2024年开门红奠定了良好基础。

李阳军希望,各企业家要坚定信心,紧紧把握政策机遇,深度参与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在共同建设经开区过程中,政企携手创造更大价值,充分发挥“以商招商”纽带作用,把绿色产业发展链条建得更长更强,助力培育千亿园区,持续壮大锂电产业集群,实现锂电产业高质量发展。

李阳军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市委五届四次全会、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决策部署,以“开局就要争先、开年就要冲刺”的奋进姿态,聚精会神抓项目,全力以赴兴产业。各相关部门要坚持把营商环境作为企业发展、招商引资的生命线,围绕项目做好要素保障,加快打造“四个一流”营商环境,奋力壮大先进材料产业集群,聚焦构建“一区一地引领、两轴三圈联动、县域重点突破、全域协同共兴”区域发展新格局,进一步提升发展综合能级,奋力开创经开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市政府副秘书长、雅安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足巴孝,经发局、经合局以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