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新春慰问送关怀 浓浓真情暖人心

来源:
2021-02-10 14:57
浏览:
打印

2月9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雅安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胡雪松深入辖区开展春节慰问活动,走访困难群众、困难党员和部分企业,为他们送去党工委和管委会的关怀,并致以节日的祝福。

困难群众胡叔贞和困难党员陈洪弟家住两桥村,门前道路平坦,住房宽敞明亮。胡雪松认真查看道路硬化、家庭居住环境等情况,并与老人亲切交谈,“身体状况怎么样?”“生活上有没有什么困难?”......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坚定信心,把日子越过越好。

在王老吉大健康产业(雅安)有限公司和四川新筑通工汽车有限公司,胡雪松认真倾听企业发展需求和意见建议,感谢企业过去一年为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鼓励企业在新的一年把握发展大势,加强技术创新,加快项目建设,为经开区绿色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胡雪松还对企业和村社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要求要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牢牢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持续强化网格化管理,做好应急物资储备,规范疫情防控档案资料,加大监督问责力度。

党群工作部负责人一同走访慰问。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