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直属一大队开展 “灵活用政策、敢于冒风险、躬身解难题、尽心办实事” 大讨论

来源:
2019-11-15 11:13
浏览:
打印

11月12日下午,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直属一大队各科室、中队负责人在大队会议室参加了“解放思想、担当作为”暨“灵活用政策、敢于冒风险、躬身解难题、尽心办实事”干部作风建设大讨论会。

一是传达了经开区党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灵活用政策、敢于冒风险、躬身解难题、尽心办实事”大讨论活动的相关要求,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坚决落实党工委安排部署,全心全力解决企业和群众反映强烈问题,尽心尽力为企业和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二是对各科室、中队负责人开展谈心谈话,了解干部职工的思想动态,大家畅所欲言,互相勉励。三是认真查摆问题,要求各位负责人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自检自查问题,并将工作中遇到的困难提出来,群力群策,寻求破解难题的方法。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