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雅安经开区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来源:
2023-12-19 16:27
浏览:
打印

12月18日,经开区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持续深化大兴调查研究,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市政协副主席、雅安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阳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经开区相关责任领导就领衔的调研课题、拟重点研究解决问题、正反典型案例进行交流,参会的县处级领导干部针对交流内容逐一提出意见建议。

李阳军指出,此次调研工作用心用力、深入扎实,形成的调研报告质量比较高,总结情况全面,问题分析深入,对策建议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总体呈现调研选题精准、调研措施得力、调研成果丰硕、调研作风务实四个特点,为推动解决问题打下了良好基础,调研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李阳军强调,要从调查研究中学习智慧和经验,切实增强深化调查研究的政治自觉,持续用好调查研究这个传家宝。坚持把调查研究作为一种习惯,坚持到企业中去、到群众中去、到实践中去,听实话、察实情、办实事,不断以调查研究实际成效解决发展难题。要从调查研究中找到做好工作的底气,扎实推进调研成果转化运用,形成推动各项工作发展的强大合力。聚焦调研发现的问题、企业提出的意见、群众反馈的诉求以及正反面典型案例,以小见大查摆问题、举一反三解决问题,让辖区群众、企业切身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从调查研究中强化责任,班子成员坚持以身作则,继续在主题教育和深化调查研究中当表率、作示范。以这次调研成果交流会为新起点,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真调研,练好调查研究基本功,炼就一双发现问题的“火眼金睛”,在推动调查研究走深走实、抓好调研成果转化运用上再下功夫,更好地服务科学决策、破解发展难题、推动经开发展。

永兴街道党工委、各部门(分局)主要负责人、经开区党工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各工作组组长参加会议。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