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刘吉祥进企业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专题调研稳经济抓发展、防风险保安全

来源:
2022-06-13 14:58
浏览:
打印

 6月8日,市委副书记、雅安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刘吉祥深入雅安经开区企业一线,宣传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专题调研稳经济抓发展、防风险保安全工作。他强调,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刻领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工作思路,持续推进“转树作抓”专项行动,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推动稳经济政策落地落实,加速雅州新区成势成,全力建设雅安产业之翼、未来新城。

 刘吉祥先后前往四川名齿齿轮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矽盛光电有限公司、四川建安工业有限公司,走进生产一线,向企业负责人、干部职工宣讲省党代会精神,仔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倾听企业的意见建议,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加油鼓劲。

 刘吉祥指出,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大手笔擘画大蓝图,形成了牢记嘱托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行动纲领,描绘了新阶段全方位推动四川现代化建设的时代画卷。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扛起责任,抢抓发展机遇,紧扣省党代会明确的目标要求,领任务、抓落实、促发展,以实际行动抓好省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为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作出积极贡献。

刘吉祥强调,雅州新区作为发展主战场,要坚持以发展为第一要务,抓实抓细各项具体工作,以发展成果检验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成效。要建立完善企业台账,系统收集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困难问题,认真分析研判,主动精准服务,切实解决企业实际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支持企业做大做强。要着力推动延链补链强链,坚持“亩均论英雄”,紧盯产业链招商、以商招商,聚焦园区主导产业和市场前景好的产业,推动形成产业链式发展、集群发展,加速建设支撑雅州新区高质量发展的现代化产业体系。要不断强化底线思维,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等领域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增强忧患意识,切忌侥幸心理,牢牢守住安全底线,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扎实推进“转树作抓”专项行动,重拳出击整治作风问题,坚决破除一切妨碍工作落实、阻碍雅州新区发展的作风顽疾,进一步提高工作效能,展现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争创一流、走在前列”的良好形象。

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周船,经发局、社事局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