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李阳军率队考察广药集团和大族控股集团

来源:
2023-02-17 15:49
浏览:
打印

2月15日,市政协副主席,雅安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阳军率队赴广东省广州市和深圳市开展精准招商,先后到广药集团和大族控股集团考察,宣传推介雅州新区,深化合作交流,共谋发展机遇。

广州王老吉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广药集团下属成员。王老吉大健康产业(雅安)有限公司是王老吉全国第一个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文化为一体的综合基地。

座谈会上,李阳军对广药集团长期以来对雅安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广药集团坚定在雅发展信心,经开区将一如既往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成为企业健康发展的坚强后盾,让企业在雅放心投资、安心发展。

广药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长海对李阳军一行表示欢迎,对经开区为王老吉雅安公司经营发展提供的保障和服务表示感谢,表示将持续深化合作,实现企地共赢。

双方还就加快推进王老吉大健康产业(雅安)生产基地二期、三期项目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

大族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高新装备制造、新能源材料为主营业务,并兼及医疗健康、地产开发的大型综合性产业集团。大族集团旗下的大族激光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最大的工业激光加工设备生产厂商。

在大族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李阳军一行认真参观企业产品展示,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研发、产品特点、发展规划等情况,向企业介绍雅州新区发展优势和营商环境,热忱邀请企业到雅考察,进一步推动双方务实合作。

大族控股集团副总裁,大族基金董事长高云鹏表示,雅州新区发展机遇好、空间大、前景广,是一片难得的投资热土,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对接,在产业发展和项目建设等方面寻找契合点,推动双方合作取得实质成果。

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俊梅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考察。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