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魏静东带队赴经开区调研化工园区扩区工作

来源:
2024-03-07 11:50
浏览:
打印

2024年3月5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魏静东率局办公室、自然资源开发利用科一行赴经开区调研指导化工园区扩区等自然资源方面重点工作。

调研组一行以座谈会的形式听取了经开区化工园区扩区自规系统工作环节的推进情况以及存在困难,并进行指导交流。

魏静东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化工园区建设,将其作为我市工业经济发展重要抓手,经开区分局要仔细研判市场发展形势,依托自有资源,发挥比较优势,找准战略发展定位,以高质量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


魏静东强调,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要切实做好用地保障有关工作,涉及规划空间预留、周边用地管控、项目选址、用地报批、工程设计方案审批等工作要提前介入,缩短办理时间。要认真研判化工园区扩区的政策标准,对存在的问题提前研究部署,积极争取省级部门的支持,提高申报通过率,进一步保障化工园区项目顺利实施。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