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李阳军带队考察深圳云天励飞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
2023-02-17 15:53
浏览:
打印

2月16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雅安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阳军带队,前往深圳云天励飞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考察,推介雅州新区投资发展优势,推动项目合作,谋求共赢发展。

云天励飞成立于2014年8月,是拥有算法、芯片和大数据全栈式能力的人工智能企业。凭借“算法芯片化”的核心能力和“端云协同”的技术路线,云天励飞打造了物联感知汇聚、算法赋能服务、知识图谱构建的全链式核心能力平台,在数字城市、人居生活领域成功落地一系列标杆式解决方案。

在深圳云天励飞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李阳军一行参观了企业创新展示中心,听取企业发展历程、产业布局、科技创新等情况介绍,深入了解企业在人工智能算法、芯片、大数据等领域发展情况,就算力算法在企业数字化转型、应急管理、智慧社区、城市治理等方面的应用进行了沟通交流。

李阳军表示,云天励飞紧盯科技发展前沿,深耕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行业发展前景广阔。企业未来的发展方向与新区产业规划高度契合,诚邀企业到新区考察,希望双方在人工智能、AI算法等方面深入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将雅安大数据产业做大做强,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云天励飞负责人对李阳军一行表示欢迎,表示十分看好新区未来发展潜力和机遇,将会进一步加强对接交流,寻求合作空间,积极发挥自身在行业领域技术优势和市场影响力,推动达成务实合作,助力雅安数字经济发展。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