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北纬网]全力做好春节期间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

来源:
2017-01-25 00:00
浏览:
打印
    

1月24日下午,经开区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安排部署工作会召开,党工委委员、规建局局长周显祥出席会议,传达了市治理办召开的2017年春节期间重要活动暨环境保障会会议精神并对春节期间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市城管局直属一大队吴文永主持,园区各乡镇、各部门(分局)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首先由市城管局直属一大队大队长吴文永阐述了《经开区管委会全面推进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实施方案》和《经开区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2017年春节期间以及重要活动环境保障的工作方案》,并对方案中的重难点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会上,党工委委员、规建局局长周显祥指出春节将至,各类大型庆祝活动比较集中,为充分展示灾后重建环境治理成果和美丽生态园区的独特魅力,乡镇、各部门(分局)要做好本部门工作的同时,又要加强与其他部门密切配合,做好春节期间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各项工作。一是乡镇、园区各部门(分局)要高度重视2017年春节期间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传达会议思想,细化具体工作任务,严格落实责任;二是按照属地管理、条块结合、分区域负责方式迅速开展各项工作,重点对垃圾暴池、禁止焚烧秸秆、河道两侧等环境治理,加大垃圾清扫和清运力度,确保不留卫生死角,不留盲区。园区各部门按条块结合、协同推进的原则,做好城乡治理工作;三是由管委会领导带队,经开区治理办将对辖区主要道路、重点区域的治理情况加强督查,对那些工作不落实的部门要严格追责问责。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