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四川川大金键信息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庆亮、北京宁世达安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浩然一行赴雅考察调研

来源:
2019-12-03 15:27
浏览:
打印

11月29日上午,四川川大金键信息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庆亮、北京世宁达安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浩然赴雅考察调研,参观了经开区规划馆、川西大数据产业园,对经开区总体规划和大数据相关产业进行了调研。

据悉,四川川大金键信息产业有限责任公司是由国内著名学府四川大学和成都信业金键计算机系统工程有限公司等股东共同投资的信息技术高新科技企业。北京世宁达安科技有限公司则是一家致力于网络安全硬件平台以及网络产品的研发与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位于北京中关村高新科技园区。

座谈会上,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周显祥向王庆亮一行详细介绍了大数据产业园发展规划、已入驻企业以及发展大数据产业优势等情况。王庆亮将投资计划进行了交流,拟在雅总投资2.3亿元,分两期建设ASIC维修基地、研发和生产基地。经开区管委会主任胡雪松指出,希望企业整合四川大学相关资源,进一步挖掘雅安大数据产业方向合作机会,并将两个基地同时落地川西大数据产业园,园区将积极对接电力部门草拟电力改造方案和成本测算,进一步确定合作模式。

雅安市经信局、经开区经合局、数字运营公司、雅安联通主要负责人参会。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