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李阳军进基层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并督导工业企业运行情况

来源:
2023-08-15 17:42
浏览:
打印

8月14日,市政协副主席,雅安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阳军深入企业一线,宣传督导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情况,调研企业生产经营、科技创新、防汛减灾、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牢牢把握总书记“四个发力”重要要求,把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用力写好“在推进科技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上同时发力”“在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上精准发力”文章,一步一个脚印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经开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在雅安世佳微尔科技有限公司、雅安远创陶瓷有限责任公司、雅安沃克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雅安恒成精密刀具有限公司,李阳军与企业家面对面交流,认真听取企业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研发、技术创新、发展规划等情况,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难题,向企业干部职工和基层党员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李阳军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经开区是经济建设的主战场、主阵地,我们要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进一步落实落细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和市委五届三次全会决策部署,明细主攻方向和着力重点,抓牢抓实重大产业项目建设,一手抓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一手抓新兴产业培育壮大,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为经开区经济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李阳军强调,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深入推进新型工业化,加快建设具有雅安经开区特色的现代化产业体系,为全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实支撑。要抢抓利好政策红利,扎实推动国家、省、市一系列稳经济政策措施宣传落实到位,千方百计助企纾困解难,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保障。要更好地统筹发展和安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在企业生产运行抓好经济发展的同时,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一手抓经济促发展,一手抓安全促生产,为实现全年经济目标做好安全保障。

经开区党政办、经发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