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雅安海通固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废旧锂电池高效再生循环利用项目(一期)环境影响报告书二次公示

来源:
2023-10-07 15:14
浏览:
打印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及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的相关规定,对本项目建设情况及环境影响评价进行公示,以便广泛了解社会各界公众对本项目的态度及环保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接受社会公众的监督。

一、建设项目概况

(1) 建设项目名称:废旧锂电池高效再生循环利用项目(一期)

(2) 建设单位:雅安海通固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3) 建设项目性质:新建

(4) 项目建设地点:雅安市经济开发区永兴片区

(5) 项目总投资:项目总投资33000万元

(6) 建设内容及规模:新建电池处理车间、电解质处理车间、浸出净化车间、磷酸铁车间、碳酸锂车间、萃取车间、MVR车间等主生产车间,配套的成品库、储罐区等仓储设施,质检楼、配电房、维修用房、控制系统、锅炉房、循环水站、消防水罐及泵房、纯水站、污水处理设施、危废暂存间、事故池、初期雨水池等公辅设施及其他“三废”处理设施等。项目年回收处理废旧磷酸铁锂电池电芯60000t,年处理废电解质50000t。

二、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链接及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1、征求意见稿的网络链接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0lfnU18XXAJfGurWIbBpTg  提取码:8a8b

2、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联系建设单位和环评单位申请查阅纸质环境影响报告书,具体联系方式如下:

建设单位名称:雅安海通固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雅安市经济开发区永兴片区

联系人:李方敏

电话:13320891116

邮箱:365108897@qq.com

环评机构:四川省环科源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99号长虹科技大厦

联系人:杨老师

电话:028-61332195

邮箱:149016268@qq.com

三、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范围内的公民、法人、其他组织或者相关公众。

四、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UKgZuzJ8fdcGkEMZCWA7Rw 提取码:8a8b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公示期间,公众可向建设单位、环评单位通过电话、传真、信件、电子邮件等方式提出对本项目建设及环评工作的意见和看法。为便于进一步了解公众的具体意见和建议,请公众在发表意见的同时尽量提供详尽的联系方式。

六、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本公示之日起十个工作日内公众可提出意见。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