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李阳军到经开公安分局开展警察节慰问活动

来源:
2024-01-11 17:26
浏览:
打印

1月10日,在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当天,市政协副主席、雅安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阳军,到经开分局为日夜坚守在一线的民辅警送来了第四个警察节的祝福和慰问。

李阳军对2023年经开区公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指出,过去的一年,经开公安分局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担当作为、奋发进取,公安工作实现新提升,荣获“全省优秀公安局”称号,为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护航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提供有力保障。尤其是“雅州云警”工作机制,受到省委政法委、省公安厅、市公安局等领导的充分肯定,并作为公安改革先进经验在全省推广,这些殊荣都与大家的努力分不开。

李阳军要求,新的一年,希望广大民辅警继续发扬不怕吃苦、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牢记初心使命、强化政治担当,以更高标准、更严措施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等各项工作,为辖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专职副主任李平,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公安分局局长张敏锐参加活动。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