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直属一大队开展春节前爱国卫生行动

来源:
2021-02-10 11:02
浏览:
打印

为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人居环境,助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直属一大队多措并举,开展春节前爱国卫生行动。

一是开展知识宣传,通过走访宣讲、发放《致返名人员的一封信》、张贴健康码等宣传方式,将疫情防控同环境整治行动紧密结合起来,引导居民养成常打扫、戴口罩、勤洗手的健康生活习惯,降低疫情传播风险。二是开展卫生大扫除,到大弓村、物流大道开展卫生大扫除,通过捡拾绿化带内垃圾、清理门前杂物、地面树叶等,改善环境卫生,防止病媒生物滋生。三是开展集中检查,到联系企业、项目工地及化城村开展疫情防控检查,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好公共场所环境卫生,干干净净迎新年。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