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李东参加经发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2021-09-01 09:06
浏览:
打印

8月31日,经发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雅安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杨术兵到会指导并讲话。

会上,经发局党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报告了支部半年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党支部成员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学习心得体会,查摆自身存在问题,剖析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措施,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李东与支部党员深入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

李东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内涵要义,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补齐短板弱项,提升工作效能,努力开创经发局工作新气象、新局面。三要树牢规矩意识,以永远在路上的决心和韧劲自觉推动作风建设,知责明责、履责尽责,切实把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放在心上。

杨术兵指出,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检视深刻、整改具体,自我批评客观实际、相互批评正面出击,体现了鲜明的问题导向和自我革命的精神,起到了相互提醒、相互帮助的效果,开出了增进团结、凝心聚力的氛围,是一次有担当、有辣味、高质量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希望经开区继续保持担当奋进的作风,认识再深化、举措再细化、成效再显化,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第二个阶段的各项工作。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