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雅安日报]2016年新增6家高新技术企业 目前我市有30家企业上榜

来源:
2017-02-24 00:00
浏览:
打印
    

2016年,我市6家企业成功申报成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图为四川建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生产车间。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22日,记者从市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获悉,日前,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小组办公室公布我省2016年有效高新技术企业总名单,我市30家企业上榜。

高新技术企业是指在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内,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形成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并以此为基础开展经营活动,在中国境内注册一年以上的居民企业。作为发展高新技术产业的基础,高新技术企业是调整产业结构、提高区域竞争力的生力军,在区域经济发展中占有十分重要的地位。企业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后,将享受税收减免优惠政策等。

近年来,我市全力推进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组织企业参加了科博会、中国(西部)高新技术产业与金融资本对接推进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申报认定培训会,集中展示雅安创新驱动发展成效和灾后重建发展成果。同时,还推进本土企业与资本联姻,提高企业申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水平。

2016年,四川建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等6家企业成功申报成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全市高新技术企业达30家,实现高新技术产业产值85亿元,同比增长18%,超额完成目标任务。

30家企业包括华润三九(雅安)药业有限公司、四川泛华电器有限责任公司、四川航空工业川西机器有限责任公司、四川蓝海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四川石棉华瑞电子有限公司、四川亿欣新材料有限公司、雅安远创陶瓷有限责任公司、雅安百图高新材料有限公司等企业,涉及生物医药、机械装备制造、新材料等产业。

记者 徐玉婷 蒋龙华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