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全力冲刺二季度 引领全市高质量发展

来源:
2021-04-01 11:42
浏览:
打印

3月31日,雅安经开区以“全力冲刺二季度 引领全市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召开2021年第二季度项目拉练现场会。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胡雪松参加项目拉练。

2018年5月启动年产2万吨电池级碳酸锂(氢氧化锂)项目,2020年5月投产,成为全球单线氢氧化锂产能最大、智能化水平最高、技术装备最先进的生产线。

建设年产20万吨全液体高纯气体生产线,产品广泛用于冶金钢铁、石油石化、化工、电子、医药、航空航天等行业。

当天,与会人员还到B-16地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欣卓先进机械装备项目、凤临机床设备制造项目等开展拉练。在各项目现场,大家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进度、生产运行、市场销售、专利发明等情况介绍,并就如何促进项目快速高质量推进,共同研讨交流。

胡雪松指出,要结合经开区产业功能定位,大力发展主导产业,培育壮大产业龙头企业,实现谋划筹备一批、签约落地一批、推动开工一批、加快建设一批、竣工达效一批。针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要高度重视,可以抓的马上抓,可以办的马上办,需要协调的主动介入,不能等拖观望。要整合各类资金来源,加大投入力度,深入开展资本招商、平台招商、产业招商,提高招商引资实效。在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的同时,要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和质量验收等工作,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真正把项目建设成为安全工程、放心工程和精品工程。

经开区在家班子成员,永兴街道、各部门(分局)、直属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项目拉练。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