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冲刺三季度 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
2020-09-07 08:57
浏览:
打印

9月3日晚,雅安经开区召开2020年第三季度项目调度暨指标运行分析会。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坚持两手抓、两不误,全力冲刺三季度项目攻坚和经济指标任务,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胡雪松主持会议,并就抓好项目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听取了经济发展局、经济合作局、财政金融局、规划建设和住房保障局工作汇报,委领导汇报了联系项目最新进展和堵点难点问题协调化解情况。 李东在讲话中指出,三季度是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承上启下、冲刺攻坚的关键时期,经开区上下要勇担全市经济发展“火车头”职责使命,突出项目投资工作主线,冲刺三季度、决胜四季度,全力推进项目落地建设,推动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要树牢“不争第一就是在混日子”意识,对照全年任务和指标体系,以问题为导向、以差距为导向,科学分析研判当前项目落地和主要经济指标存在的问题短板,千方百计实现跳起摸高。要深化落实“委领导+工作专班+联系项目”工作机制,实施项目帮促和“挂图作战”,添措施、补短板、强弱项,将工作落实到责任部门、责任人,强化协同配合,形成工作合力。 针对经开区存在的以项目为中心意识不浓、解决项目落地制约因素办法不多等问题,胡雪松要求,要强化项目包保责任制,主动送服务上门;要探索“容缺受理”机制,压缩审批时间;要实行项目工作“红黑榜”机制,将其作为目标考核重要内容;要加强督查检查,以目标倒逼任务、以时间倒逼进度,严格逗硬奖惩。 园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永兴街道和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