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经开区规建局开展2024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来源:
2024-03-26 11:25
浏览:
打印

2024年3月22日是第三十二届“世界水日”,3月22—28日是第三十七届“中国水周”。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治水思路,扎实推动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水资源保障,经开区规建局围绕“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为主题开展宣传活动,进一步推动居民树立节水意识、践行节水行动。

3月22日,经开区规建局组织干部职工在永兴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名山区吴理真广场设置宣传咨询台,悬挂宣传条幅,通过发放节约用水、关爱河湖健康、水土保持法律法规、防汛抗旱安全知识等宣传手册,现场答疑解惑,向群众普及水资源和水土保持知识,提高群众防汛避险意识,引导和教育大家树立节水意识,逐步形成人人珍惜水资源、人人节约水资源的良好氛围。

同时还开展了节水宣传进企业、进社区、进商户的活动,宣传小组一行来到永兴街道场镇,王老吉大健康产业(雅安)有限公司、四川中雅科技有限公司等用水大户,通过向企业负责人、商户经营者及社区居民宣讲水利法规知识和节水知识,号召大家一起自觉养成节约用水的好习惯,保护有限的水资源。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