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坚决全面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奋力谱写新时代治蜀兴川雅安新篇章

来源:
2022-06-16 09:53
浏览:
打印

6月14日,在中央党校参加学习的市委副书记、市长彭映梅,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向基层党员干部、企业代表传达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坚决全面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担当实干,为加快建设川藏铁路第一城、绿色发展示范市积极贡献力量,奋力谱写新时代治蜀兴川雅安新篇章。

市政协副主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阳军主持宣讲会。

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感悟总书记对四川对雅安和对人民的厚爱如山,聚焦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主题、工作总思路、奋斗目标等,彭映梅深入浅出地向大家进行了宣讲。

彭映梅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始终心怀感恩、时刻牢记总书记关心关怀,坚决把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和深切关怀转化为做好“6·1”芦山地震灾后恢复重建、推动雅安更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要按照“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工作总思路,联系雅安实际,学深悟透、真抓实干,坚决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省党代会精神在雅安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彭映梅要求,雅州新区广大党员干部要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党代会精神上走在前、作表率,要自觉把胸怀“国之大者”“省之大计”和谋划“市之大事”有机结合,坚决扛牢引领全市高质量发展的大旗,勇担重任、奋楫争先,推动新区建设加速成势见效,加快建设雅安“产业之翼、未来新城”。要加快开放发展,深化与成渝地区产业协作,推动成雅一体化发展,全力打造高品质生活宜居地,坚决做雅安全面投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桥头堡。要推进科技创新,加快创新平台建设,促进创新链产业链融合发展,全力集聚科技创新人才,坚决做雅安创新驱动发展的排头兵。要锚定绿色产业,全力做好产业规划,加快重点产业集群发展,加快形成绿色生产生活方式,坚决做雅安绿色发展的领头羊。要全力承接政策,认真研究、强化沟通、加强宣传,坚决做国省市政策落实的示范区。要全面从严治党,严守廉洁底线,主动转变作风,守牢工作底线,坚决做雅安建设一流营商环境的新标杆。

市政府办,雅州新区有关干部;雅州新区企业代表;雅州新区建设项目代表参加宣讲会。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