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雅安远创陶瓷有限公司

来源:
2017-04-24 00:00
浏览:
打印

雅安远创陶瓷有限公司是都江堰市川南特种耐火材料厂在园区投资兴建从事陶瓷精深加工的民营企业,公司集生产、研发、销售、进出口贸易于一体,主要生产硅酸锆陶瓷喷丸、陶瓷研磨介质和高档耐火材料及制品。

公司主要产品硅酸陶瓷喷丸及陶瓷研磨珠是公司自主研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型喷砂及研磨材料,主要用于机械、电子、化工、油墨和军工等行业的抛光、分散及介质研磨。类似产品国内市场目前主要依靠进口且需求不断增加,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公司另一主要产品白刚玉,既可做高档耐火材料,又可用来生产磨具和磨料,应用广泛,发展潜力巨大。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