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四川经济日报]首批“雅安造”新筑通工纯电动物流用车正式投放市场

来源:
2016-12-14 00:00
浏览:
打印

 四川经济日报雅安讯(徐玉婷 记者 庄祥贵)12日,四川新筑通工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筑通工)与四川省雅洲府物流有限公司举行纯电动物流用车交接仪式,标志着“雅安制造”的首批新筑通工新能源物流用车将正式在雅投入运营。

    新能源汽车被雅安列为“六大特色产业”之一,新筑通工作为雅安市汽车产业的龙头企业,在雅投入生产性项目、研发投入等共计5亿元建设新能源汽车项目。
    目前,新能源汽车已进入批量生产阶段,此次交接的纯电动城市物流配送车,是专门为城市配送量身定造的"高效、环保"工具,配备“快装、快卸”的专用货箱以体现出与众不同的高效率,依托互联网技术,实现人、车、电互动互联的智能控制终端。

双方表示,将发挥双方在新能源汽车制造、现代物流等方面的优势,共同助推雅安市物流业的发展。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