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雅安经开区代表团赴厦门参加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

来源:
2023-09-14 15:48
浏览:
打印

9月8日-11日,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投会)在福建厦门举行。雅安经开区作为国家级经济开发区,首次受邀参会。

本届投洽会是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雅安经开区在强化助力国内大循环、国内国际双循环,加快开放创新、科技创新、制度创新,提升对外合作水平意义重大。

本届投洽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共安排了参展、参会、参观三个环节。在展会现场,共有来自福建、浙江、四川等部分省(自治区、直辖市)开发区主管部门,部分国家重点级、部分重点企业等100余家单位参展,雅安经开区代表团在展会现场,与先进开发区积极交流,汲取大型参展活动经验,对今后举办大型活动具有借鉴意义。在参会期间,中国开发区机制体制改革论坛、2023年开发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2023年东西部开发区合作发展大会接连召开,三场主题会议邀请业内资深专家把脉问诊、分享真知灼见,为开发区体制机制、民营经济发展、产业转移等热点问题提供了宏观指导与建议措施。在调研期间,代表团先后前往漳州台商投资区和晋江经济开发区开展调研,实地感受开发区营商环境,现场交流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的经验与诀窍,为开发区提供了实操层面的优秀案例和有益借鉴。

下一步,雅安经开区将深度消化本次投洽会的宝贵经验,找准优势和差距,为雅安现代化建设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力量。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