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党心所向,数说智造” 队、局、企三方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2023-06-21 15:44
浏览: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增强党建对工作的引领作用,6月20日,国家统计局雅安调查队与雅安经开区统计局、四川建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开展“党心所向,数说智造”主题党日活动。

一是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活动伊始,在国家统计局雅安调查队林涛同志领誓下,参与活动的10余名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二是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实干担当启新程。国家统计局雅安调查队党组成员、副队长蒲敏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讲话》,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充分发挥党建对工作的引领作用,对各项目标和任务进行细化,有针对性地拿出落实的具体方案,不断提高工作质效。三是开展工作交流,探索深度融合。国家统计局雅安调查队、雅安经开区统计局与四川建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分别就本支部党建与业务融合作交流发言,展现发展成果,激励党员干部勇挑重担、主动作为、拼搏争先,不断提高服务水平,提升数据质量。

之后,参加主题党日活动人员参观了雅州新区数字规划馆,全方位了解雅州新区发展规划、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大数据产业等发展情况。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