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经开区工商提升效能服务园区重大项目

来源:
2018-06-05 00:00
浏览:
打印
    

经开区工商分局贯彻落实“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和“整顿作风提升效能”活动精神,将学习成果与行政效能提升结合,通过积极协调、创新方法,协助雅安长安保障房建设有限公司高效落地经开区。

雅安长安保障房建设有限公司是重庆长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经开区投资的全资子公司,总投资达9.9亿元,该公司入驻经开区将对助推经开区产城一体化进程做出重大贡献。但公司名称申请预先核准时,因字号含有驰名商标“长安”二字,没有通过审核。园区工商分局得知这一情况后,主动担当,积极协调,立即找到该公司负责人,深入交谈后,决定打破“照章念经”固有思维,集全局之智找能办成的依据、怎么办成的依据。经过查找多个文件、认真钻研法律法规、多次沟通协调政务中心工作人员、主动联系母公司重庆长安公司说明情况,通过该公司授权经开区子公司使用“长安”商标作为公司名称字号。最后成功协助雅安长安保障房建设有限公司名称顺利通过核准,并在20分钟内颁发了营业执照。核名到领照时间不到1天,该公司成为又一家落户飞地园区(经开区)的大型企业。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