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紧盯进度抓项目建设

来源:
2020-03-16 10:06
浏览:
打印

3月13日,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东督导经开区部分EPC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工地施工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李东深入经开区城市开发、产业项目配套道路和第四实验小学建设现场,查看项目施工进度,听取项目负责人对施工计划、质量管理等情况介绍,对疫情防控期间工人防护措施落实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

李东强调,要突出项目抓手,加强管理服务,全力推进EPC项目建设进度。一是合理安排工期,抢抓施工进度,避免雨季、汛期对工期造成影响;二是严把施工质量关,严格落实施工设计细节要求,保证质量、提高效率;三是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抓实抓细各项防疫措施,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四是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施工现场监管及安全巡查,及时排除安全隐患,坚决杜绝安全事故。

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胡雪松,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易勇参与督导。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