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经发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2022-04-28 15:35
浏览:
打印

为促进经发局党员干部工作作风转变和效能提升,推动“转作风、树新风、作表率、抓落实”专项行动走深走实,2022年4月26日,经发局党支部开展了主题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为企业发展贡献力量”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以抓项目、稳经济、促增长、为企业纾困解难为切入点,组织党员干部实地走访调研了四川高铭科技有限公司和四川巨宏新材料、雅能达磷酸铁锂、盛世辉煌动物保健品等在建重点项目,详细了解各重点项目建设、企业经营、营商环境、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情况,认真倾听企业发展诉求。对企业反映的困难问题,针对性地介绍了国家、省、市近期出台的相关政策,并提出解决问题的实用性建议。活动过程中,党员干部围绕所见所闻展开了深入讨论,认真反省剖析平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纷纷表示平时要多跟企业加强联系,多沟通、勤交流,了解企业真正诉求,实实在在帮助企业解决困难,提供更贴心更温暖的服务。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切实感受到企业家们努力克服当前种种困难,积极干实事、创事业、谋发展的信心和勇气,增强了大家立足本职,改进作风,担当作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各项惠企政策落地落实提供坚实的作风保障。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