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雅安经开区召开2021年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工作会

来源:
2021-01-25 10:02
浏览:
打印

1月21日,雅安经开区规建局组织召开2021年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工作会,会议传达学习2021年全市住建系统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工作会精神,通报近期经开区建筑施工安全生产事故情况和2020年经开区建筑工地农民工工资发放情况,对当前形势和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了分析,并部署2021年建筑施工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及民工工资发放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企业要严格落实其主体责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树立强烈的“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二是各在建项目要立即开展节前再自查自纠行动,全面消除各类的安全隐患,确保全部整改到位,建设主管部门将加大检查、抽查力度。三是强化末端管理。施工单位要加强现场安全管理工作,要做到有违就罚,以罚带管。四是针对建筑工地等重点场所加强警示教育宣传,唤起对生命的敬畏。五是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春节将至,各单位要加强春节期间管理,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六是监管部门要持续做好建筑施工安全生产严管严控,对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不力,整改不及时、不到位的企业,将采取诚信扣分、暂停施工、暂停预售合同备案等方式,对相关企业和个人从严从重处理。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