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共青团雅安市委赴经开区开展中秋、国庆“双节”慰问

来源:
2023-10-08 17:44
浏览:
打印

9月28日,共青团雅安市委副书记周卓锐一行来到经开区,对服务于经开区的西部计划志愿者开展中秋、国庆“双节”慰问工作。

此次慰问活动中,团市委表达了对志愿者们的关怀与关心,同时听取并解决了志愿者们“急难愁盼”问题。并对志愿者们提出重要要求:首先,要苦练内功,加强学习。志愿者们需要不断学习新知识,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以更好地适应工作岗位,体现自身价值。其次,要提升大局意识,服从管理。在服务过程中,志愿者们应遵守相关规定和制度,切实维护团队的秩序和形象。最后,要精诚合作,团结互助。志愿者们在工作中要相互配合、在生活中相互扶持,共同努力、共同进步。

经开区团工委参加慰问座谈。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