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的十八大以来历史专题学习

来源:
2021-06-30 11:35
浏览:
打印

6月28日,雅安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东主持召开雅安经开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的十八大以来历史专题学习(扩大)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前,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十八大以来历史开展了自学,结合重点思考题目和分管联系工作撰写了发言材料。会上,中心组成员吴宏、徐方亮交流了学习体会。

李东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举旗定向、谋篇布局,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经开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党的十八大以来历史和百年党史中汲取力量、砥砺奋进。

李东强调,要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再造雅安绿色发展新优势,准确把握产城融合发展战略方向,加快建设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雅安产业之翼、未来城市新区,推动“雅州新区”起步建设,为全市经济总量“三年跨千亿”战略目标贡献经开力量。要找准雅安经开区绿色高质量发展的有效途径,以项目工作组织经济工作,突出产业引领,发挥产业旗舰作用,推进主导产业集群化,建强产业链、提升价值链,推动先进制造业与数字经济融合发展,推进“产城人景”和谐共生,构建宜居宜业的产城单元和产城组团。

要按照“灵活用政策、敢于冒风险、躬身解难题、尽心办实事”二十字作风建设要求,把“做负重前行的人、披星戴月的人、鞠躬尽瘁的人”作为价值导向,时刻保持“不争第一就是在混日子”的奋进姿态和实干状态,全力构建雅安产业发展新格局。

经开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党组织关系在经开区的各部门(分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