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 雅安经开区开展年轻干部廉洁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
2023-04-06 15:11
浏览:
打印

为加强纪律教育,发挥反面典型教育作用,4月4日,雅安经开区组织重点领域财务人员及分管负责人在天全县人民法院现场旁听天全县兴业乡经济发展和乡村振兴办公室原主任米飞挪用公款案庭审,接受警示教育。雅安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陈刚参加活动。

旁听庭审后,经开区组织开展警示教育讨论会,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谈体会、找短板、查漏洞,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加强学习,严格执行制度规定,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始终保持对法律的敬畏之心。

陈刚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思想是行动的先导,全体干部在思想认识上决不能出现偏差,要深刻吸取教训,始终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二要强化制度意识。制度关键在于执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制度意识植于心化于行,对存在缺陷的制度要及时进行修订完善,坚决用制度管人管事。三要压紧压实责任。相关部门分管领导要牢牢扛起责任,严格管理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突出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四要严格监督执纪问责。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用好手中权力,精准监督执纪问责,在服务保障雅州新区建设中实现政治效果、纪法效果、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