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李东、胡雪松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来源:
2020-05-06 10:09
浏览:
打印

4月30日,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东到经开区标准厂房(四期)、汇龙环保新材料、桥楼幸福里安置房和经开区一号桥等在建项目工地开展安全检查。

李东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建筑施工现场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应急防汛等制度措施落实情况。

李东强调,施工单位要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不折不扣落实各项安全生产制度举措;要绷紧安全作业这根弦,规范施工过程管理,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工作,查遗堵漏,防患于未然;要严把工程质量关,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加快工程建设进度。

4月30日,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胡雪松到经开区企业和在建工地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在联茂机械、新筑通工、雅吉星等企业,胡雪松仔细检查疫情防控和危化品存放、管理工作,叮嘱企业负责人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安全生产工作。在瓦窑幸福里安置房等项目建设现场,胡雪松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要求施工现场负责人要狠抓安全生产,按时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