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芦天宝飞地产业园区(雅安经开区)召开2016年建筑施工领域安全度汛暨安全生产工作会

来源:
2016-05-10 00:00
浏览:
打印
    

近日,芦天宝飞地产业园区(雅安经开区)召开2016年安全度汛暨安全生产工作会,学习传达全市安全度汛暨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按照全市建设施工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要求,提前安排部署今年安全度汛、安全生产和“五一”小长假安全过节工作。

会议强调,今年是1951年以来厄尔尼诺现象影响最明显的一年,我省较去年提前11天进入汛期,并且降雨量偏大,仅略低于1998年同期降雨量。同时,今年是“4·20”芦山强烈地震灾后恢复重建三周年,也是灾后重建收官之年,园区绝大部分在建工程属于灾后重建项目,省、市乃至中央特别关心,全国媒体高度关注,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今年建筑施工领域安全度汛和安全生产工作。

会上,飞地园区(经开区)党工委委员、规建局局长周显祥明确要求施工企业、监理企业、建设企业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日常巡查和值班备勤防汛短板梳理应急预案建立完善以及安全教育培训等五个方面的工作。

飞地园区(经开区)安办规建局国土分局有关负责同志,各在建项目施工企业、监理企业、建设企业相关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会议。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