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北纬网]经开区公安分局“四专”举措开展寄递物流业检查“回头看”活动

来源:
2016-11-08 00:00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促进辖区寄递物流业规范、安全、有序经营,经开区公安分局结合实际,强化“四专”举措,积极开展寄递物流业检查“回头看”活动。

一、专题部署。分局组织治安大队、派出所民警召开会议,对寄递物流业检查“回头看”活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次统一民警思想,提高认识,明确检查的内容和纪律,要求民警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敏锐感知,以过硬的作风将工作推进到最后一公里。

二、专项检查。民警克服人员少、任务重等困难,深入一线,对辖区快递、物流公司开展检查,查漏补缺,确保不漏一家。活动开展以来,共检查14家寄递物流业,下发隐患整改通知书1份。

三、专场会议。组织辖区14家寄递物流业召开专场会议,组织学习省厅、市局文件,通报了在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并现场提出了整改措施和时间节点,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到了教育、提高了认识,将坚决把整改工作抓好落实。

四、专门反映。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积极落实管理主体责任,认真梳理、归纳,建立档案归档,及时进行整治和处罚,确保发现的问题及时得到整改。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