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宣讲全会精神 实干绘就蓝图

来源:
2020-12-07 15:50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4日,经开区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暨经开区党工委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

报告会上,市委党校副校长倪子尧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建议》,聚焦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深刻阐释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一系列重大形势判断、重大理论观点、重大目标安排和重大任务举措。宣讲报告脉络清晰、重点突出、切合实际,对于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具有很好的启发和指导作用。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把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经开区实际结合起来,围绕“对接宏观政策、融入国家战略、突破关键牵引、释放项目潜能、树立区域思维”五个着力点,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和川藏铁路建设等重大机遇,高标准推进经开区“十四五”重点项目谋划,以高质量项目推动经开区“十四五”实现高质量发展。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经济运行、重大项目建设、安全稳定等工作结合起来,对标对表、查漏补缺,奋力冲刺全年收官,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同时,要积极谋划好明年工作,确保“十四五”顺利开局,确保全会精神在经开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经开区党工委中心组成员,永兴街道党工委负责人,各部门(分局)、直属企业干部职工,部分入园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宣讲报告会。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