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经开区召开“转树作抓”“以硬作风促新区大发展”专项行动收集问题意见建议整改工作推进会

来源:
2022-05-13 17:32
浏览:
打印

5月11日下午,经开区召开“转树作抓”“以硬作风促新区大发展”专项行动收集问题意见建议整改工作推进会。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陈刚主持会议并讲话,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各整改责任单位就前期“转树作抓”专项行动座谈会及各企业党组织收集的59个问题意见建议整改落实情况、存在的困难问题及下一步打算逐一发言,参会单位群策群力,为每一个问题找病因、开良方。

会议指出,“转树作抓”专项行动进入问题整改攻坚阶段,问题整改得好不好、到不到位是检验“转树作抓”专项行动成效的重要标尺,各单位要压实整改责任,严实工作作风,进一步加大协作配合力度,确保企业和群众反映的问题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不断优化经开区良好发展环境。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