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四川森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严一崴一行来雅对接项目

来源:
2020-03-24 09:07
浏览:
打印

近日,江苏森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严一崴、四川省食品协会秘书长吴德举一行来雅推进森隆生物科技产业园项目,并到选址地块进行实地查看。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江帆陪同。

江苏森隆集团是一家集生物科技、工业、物业、投资等为一体的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于2018年5月在四川雅安经济开发区成立的全资子公司,拟在雅安经开区投资新建“森隆生物科技产业园项目”,主要产品为抹竹及竹衍生产品。计划占地约150亩,总投资约3.9亿。该项目原料竹叶在全国范围内属首次纳入食品安全地方标准进行申请,是经开区2020年重点建设大健康项目。

双方就项目下一步推进和工期规划等事宜进行了交流,吴德举表示,希望经开区管委会作为“抹竹”产品食品安全地方标准申请的委托方,与省卫健委签署委托协议,委托省卫健委为“抹竹”产品办理食品安全地方标准,企业负责准备申请资料,通力合作加快推进项目落地,力争下半年开工建设。江帆表示经开区各职能部门将全力做好要素保障及各项协调服务工作,大力支持森隆抹竹产业园在经开区落地建设。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