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开放思路 广泛收集 为全市招商引资工作打开新的突破口

来源:
2021-07-02 11:57
浏览:
打印

7月1日,雅安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东,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胡雪松通过视频形式听取了雅安市驻深圳、上海招商局半年工作汇报,研判对外招商形势,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雅安市驻深圳、上海招商局于今年4月正式开始运作,开启了驻外招商的新一轮征程。面对新的经济形势,驻沪深两地招商局通过商会、老乡、企业、省驻外办等广泛开展招商信息收集、雅安招商引资优势和政策宣传,截至目前共收集有效招商信息20多条,拜访各类企业、商会及省市级驻外部门50多次,三季度还将带领部分有投资意向的企业家到雅安实地考察,对提升雅安的美誉度和知名度起到了积极作用。

李东在听取了驻外招商局的汇报后,对驻外分局上半年工作表示肯定,要求驻外招商局一是进一步明确职能职责,加强对外信息收集和沟通作用,主动寻找机会,主动把握机会,充分发挥在经济发达地区“侦察兵”“信息员”的作用,当好经济发展的前哨。二是进一步围绕全市“1+4”现代产业体系和经开区主导产业,接触目标企业,寻求合作机遇,将雅安优质的电力资源、环境资源等向外推介,做好前期项目考察和跟踪工作。三是加强与省级和其他市(州)驻外机构的沟通学习,相互交流经验,提升招商技巧和能力,取长补短,打开思路,进一步明确招商方向和目标,尽快打开工作局面。

经开区领导易勇、江帆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视频会。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