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创新服务方式 提高服务水平 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全市窗口服务行业劳动竞赛总结表扬大会召开

来源:
2018-09-11 00:00
浏览: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6日,全市窗口服务行业“践行新理念,建功‘十三五’”暨政务服务行业“三个好”劳动竞赛总结表扬大会召开。大会回顾了劳动竞赛活动开展以来的工作情况,总结各行各业在劳动竞赛中的先进经验,对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表扬,以此鼓舞士气,激昂斗志,不断动员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激励全市各行各业尽心尽责、奋发图强,为全面完成市委、市政府“十三五”各项目标任务,为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不断奋进。

今年4月,劳动竞赛活动正式启动,活动历时5个月,经过准备动员阶段、组织实施阶段、考核评比阶段,评选出先进集体15个,先进个人30名,通过召开表扬总结会,进一步弘扬创先争优、勇于担当的精神。

在劳动竞赛活动中,广大劳动者自觉把个人理想融入到雅安的整体发展建设之中,舍小家、为大家,勇担当、善作为,把主人翁精神贯穿到服务社会的每个岗位,把主人翁作用体现到改革建设的每个环节。坚持把此次劳动竞赛活动纳入日程,热情服务、微笑服务,真正发挥好窗口行业的示范引领作用,形成了良好的社会示范作用。

同时,全市政务服务行业从业者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不断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不断推进行政审批便民化,不断解决群众办事过程中的堵点难点,不断提供个性化多元化的服务方式,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和办事企业满意度,让“雅安政务事、最多跑一次”改革的旗帜高高飘扬、深入人心。

通过劳动竞赛活动的举办,展示了我市窗口服务行业的良好精神面貌,形成了竞相拼搏、努力作为的工作作风,树立了窗口行业的服务典范,有利于推进我市服务行业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有利于提高窗口文明和优质服务水平,有利于加强诚信服务、便民服务、个性化服务和特色服务的全方位服务体系建设,从而进一步提高广大企业和群众的满意度。

市政管办相关负责人表示,窗口行业是为经济发展和人民生产生活服务的最直接部门,承载的是人民群众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关系千家万户,关系社会的满意度,一直以来,全市各级窗口服务行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雅安发展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我市“十三五”规划目标和1485总体发展思路,不断创新服务方式、提高服务水平、激发服务热情,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记者 郑旸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