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刘吉祥主持召开经开区重大项目谋划推进会

来源:
2021-12-30 11:06
浏览:
打印

12月28日,雅安市委副书记、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刘吉祥主持召开经开区重大项目谋划推进会。他强调,要主动思考项目,超前谋划项目,以高质量项目支撑经开区高质量发展。

截至目前,经开区共谋划2022至2023年储备项目63个,涉及基础设施项目、产业项目、民生工程及社会事业项目、生态建设及环境保护项目等。

刘吉祥认真听取各重大项目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汇报,并逐一进行点评。

刘吉祥指出,项目工作是经济工作的主动力、主抓手。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精准对接国家、省、市相关政策,把握自身优势,紧盯重点领域,切实谋划一批支撑作用大、带动能力强的大项目、好项目,以高质量项目支撑经开区高质量发展。

刘吉祥强调,要统筹生产、生活、生态三大空间,坚持产城融合发展,大力推进城市片区开发,有序推进重点基础设施项目和公共服务配套项目建设,持续提升城市品质。

要以亩均论英雄,强化正向激励、反向倒逼,挖掘经济高质量发展潜力,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实现经济健康可持续发展。要主动出击、持续用力,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围绕主导产业抓招商,不断延长产业链条,把招大引强作为培育产业链的核心,形成产业聚集效应。

经开区领导周船、徐方亮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