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飞地园区(经开区)“三个深入”提升工作效能

来源:
2018-06-11 00:00
浏览:
打印
    

飞地园区(经开区)持续开展“集中整顿作风、提升行政效能”专项行动,通过“三个深入”监督检查,有力提升工作效能。

一是深入开展防汛值班监督检查。园区效能办采取事前“不打招呼、不发通知”的方式,利用周末时间对所辖蒙顶山镇和永兴镇领导干部到岗带班、24小时值班、应急预案落实、地质灾害隐患点监测人员履职以及应急物资准备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督促乡镇严格值班值守、确保汛期安全。

二是深入开展工作纪律监督检查。园区效能办对管委会机关干部职工上下班考勤、工作日志、上班时间做与工作无关的事等情况进行了突击检查,督促管委会机关干部职工认真遵守工作纪律,以良好的工作状态抓招商、抓项目、抓建设、抓发展。

三是深入开展征地搬迁监督检查。园区效能办深入物流园区征地搬迁现场,对政策宣讲、房屋测量、青苗补偿、人口安置、信息公开等情况进行检查了解,督促征地搬迁工作组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充分发扬“5+2”、“白+黑”精神,坚持“依法搬迁、科学搬迁、民本搬迁、和谐搬迁”,充分发动群众主动申请搬迁,为园区“发展再建”赢得空间,为项目“落地生根”创造条件。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