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李阳军带队到上海市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来源:
2023-11-03 15:20
浏览:
打印

11月2日,雅安市政协副主席,雅州新区管委会主任、雅安经开区管委会主任李阳军带队到上海市考察对接招商引资项目。

上海优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向车企提供前装车联网连接管理、智能运维、生态运营和内容与权益平台服务。目前车企合作伙伴包括上汽、吉利、领克、极氪、东风等,截至2022年底,优咔科技的车联用户超过800万,在线用户已超700万,是国内唯一一家年服务超百万辆车的第三方平台。2023年8月优咔科技与雅安经开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拟建设基于车载硬件生产及智算研发中心的整体项目。

考察组一行在上海优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座谈交流,李阳军指出,雅安经开区重点发展数字经济、先进材料、现代物流等产业,数字经济作为雅安经开区主导产业之一,与企业发展方向一致,符合企业选址条件,希望尽快推进项目落地,我们将以最大诚意、最高礼遇、最好政策、最优服务,做好项目落地保障工作,争取早日投产见效,实现互惠互利共赢。

上海汉兴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从事氢能相关技术近二十年,以制氢技术为核心,围绕氢能源产业,布局打造综合氢能产业生态,目前已落地雅安经开区。座谈会上,考察组与上海汉兴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围绕企业发展规划、产业布局、建设模式、运营机制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阳军表示,高水平建设雅州新区是雅安市“头号工程”,发展机遇前所未有,我们将竭诚为企业营造一流营商环境,做好项目保障,为企业发展当好“服务员”,合力推进项目尽快建成投产。同时希望企业充分发挥产业优势,聚焦产业布局,以商招商,积极推进延链强链补链,聚力打造全产业链体系。

各企业负责人对李阳军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纷纷表示,雅州新区在产业发展、要素保障、营商环境等方面具有很强的吸引力,对投资雅州新区充满信心,将进一步优化投资布局,吸纳上下游产业聚集发展,在深度融入雅安经济社会发展中推动企业实现更好发展。

雅安市政府副秘书长、雅安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足巴孝,经合局、产投集团主要负责人参加考察。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