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经开区社农局召开社保降费稳岗政策宣讲会

来源:
2016-06-21 00:00
浏览:
打印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和省社保降费稳岗政策,有效减轻园区企业负担,增强园区企业发展活力,稳定当前就业形势,6月14日,经开区社农局牵头召开社保降费稳岗政策宣讲会,邀请了名山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上,名山区人社局副局长、就业局局长仇江涛宣读了雅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雅安市财政局联合行文的《关于贯彻落实国家和省社保降费稳岗政策加大力度激发企业活力有关支持政策的通知》(雅人社发〔2016〕8号)文件,对相关政策的适用对象、申请条件、补贴标准和资金使用、申请审核程序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结合园区实际情况,社农局副局长倪波强调,落实社保降费稳岗政策,事关企业的经济利益,对稳定当前就业形势具有重要意义,各参会企业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安排专人负责此项工作。符合申报条件的企业务必严格按照申报材料清单提供相关资料,并按时申报。社农局、经投局、财政局有关人员和园区17家企业负责人共计20余人参加了会议。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