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到经开区调研“非接触式”执法工作

来源:
2023-06-15 11:41
浏览:
打印

6月13日下午,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易海燕一行到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调研指导“非接触式”执法工作。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熊谊文陪同调研。

易海燕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对“非接触式”执法工作运行以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实际执法过程中遇到新问题新情况进行指导。一是要靠前服务,变被动执法为主动服务,解决群众最关心、最迫切的热点难点问题。二是要积极探索,充分运用各类可视资源,推进“非接触式”执法模式,逐步扩大“非接触式”执法的领域,不断提升执法效率和效能。三是要结合实际,发挥人员优势互补的作用,努力形成工作合力,推动“非接触式”执法工作取得新成效。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