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李阳军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永兴街道场镇提升改造工作

来源:
2023-03-21 11:06
浏览:
打印

3月20日,市政协副主席,雅安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阳军到永兴街道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永兴街道场镇提升改造工作。

李阳军一行先后来到永兴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永兴集贸市场、永兴场镇农商银行、永兴中学等地,实地查看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阵地建设、活动开展,场镇提升改造项目进度,环境卫生、停车秩序等情况,详细了解存在问题,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李阳军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提升城市治理能力、培育社会文明风尚、增强城市发展动能,加快建设川藏铁路第一城、绿色发展示范市的重要举措。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全面提高创城的质量和水平。

李阳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对标对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任务和标准,逐条逐项检查、集中力量攻坚、逐项整改落实,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要广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好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因地制宜开展富有特色的文明实践活动。要加大对创城工作的监督力度,及时发现问题、督促整改,对于创城工作开展不力的单位和个人严肃问责,确保不折不扣完成创城各项任务。

李阳军强调,要紧盯场镇提升改造工程建设进度,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切实提升人居环境水平。要强化施工现场管理,采取有效措施,做到规范文明施工。要结合场镇提升改造,进一步提升场镇管理水平,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奠定坚实基础。

永兴街道、社事应急局、公安分局、综合行政执法分局、市场监管分局、创建办、产投集团等负责人参加督导。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