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四川经济日报]雅安经开区对在建工地进行全面安全检查

来源:
2016-12-14 00:00
浏览:
打印
    

 四川经济日报雅安讯(记者 庄祥贵)为认真贯彻落实《雅安市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大检查及切实加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综合督查的通知》要求,12月8日,芦天宝飞地园区(雅安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桥到园区在建项目施工工地开展安全检查。规建局相关项目负责人一同参加检查。
    张桥一行先后到郝家嘴大桥施工现场、经开区安置房二期施工现场进行检查,对部分施工现场存在的安全标示标牌不清晰、施工人员安全防护不到位、施工用电不规范、施工材料堆放和处置不到位、施工区和住宅区相互影响等问题进行现场指导和督查,要求施工方立即整改,并加强在建项目安全管理和隐患排查。
    张桥强调,园区各在建项目工地要认真汲取近期事故经验教训,对园区在建工地进行全面安全检查,尤其是高处施工平台、起重机械、脚手架、模板支撑体系等进行重点检查和治理。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要立即整改。该停用的设备坚决停用,确保安全施工。目前又近年关,各在建工地要做好农民工工资兑付工作,提前做好准备和安排,确保园区和谐稳定。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